全国 手机版二维码购物车(0)

建立库存管理制度的好处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• 发布日期:2014-08-06 20:46
  • 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  • 招商区域:江苏苏州市
  • 浏览次数51
  • 留言咨询
详细说明
 原文:库存货网  发布时间:2014--10--23被转载次数:319次 

我们都知道,在一些服装厂、纺织厂、印染厂等等都有自己的仓库,用来存放生产的布料,而这些布料由于各种原因剩下来的,不仅有一些残缺不全的布料,还包括一些完整无损的,由于暂时不用,而放到了仓库里。库存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因此为了加强对这些仓库以及物品的管理,很多企业制定了【库存管理制度】,通过制度的形式对这些加以规范。

【库存管理制度】对于管理企业的不同种类存货,规范企业处理存货的能力,以及规范库管人员的工作行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很多时候,库存就是一个企业的晴雨表,其多少能够反映企业的经营状况。库存过多,就容易造成货物的积压和资金周转不畅的问题,企业的经验和发展容易受到波动。同时由于仓库存储的货物较多,如果没有一个严格的管理制度进行管理,容易造成混乱的局面。尤其是对于服装、纺织品的库存来说,【布料的库存管理制度】显得更加重要,毕竟布料类的存放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。

 那么【库存管理制度】都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呢?制度包括了对工作的基本要求、对周遭及仓库环境的要求、对计算工作的要求、对管理员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等几个方面。尤其是对管理员的要求,毕竟管理员的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了仓库管理能否有效的运行。所以,加强对库房管理员的培训尤为重要,这也是库存管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。对企业的发展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,是当前全球很多著名企业都采纳的一项管理制度。

库存服装市场www.kchsw.com 回收皮革www.hskchs.com l

淘宝女装店铺“熊猫大王”http://xmdw.taobao.com

0相关评论
联系方式






该企业最新招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