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 手机版二维码购物车(0)

东北乐普定制陶板幕墙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 
单价: 面议
起订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所在地: 北京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16 17:31
浏览次数: 139
询价
 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详细说明
 陶板幕墙1

我国将陶瓷产品应用于幕墙结构的时间比较久,随着陶瓷工艺与幕墙施工工艺的发展,使得开放式陶板幕墙施工技术以及施工工艺等,有了极大的进步,尤其是幕墙结构的质量与环保性能等方面,有了极大的提升。 幕墙新材料——陶土板!这是一种在德国已有二十年以上使用经验的成型幕墙工艺,具有完整的技术、产品配套系统,在环保、节能、工厂化生产、装配及施工方面已比较成熟。陶土板幕墙最初起源于德国著名的屋顶瓦制造商Von Mueller Dachprodukte GmbH & Co. KG,这里我们简称Von Mueller,他们的工程师Thomas Herzog教授于1980年代设想将屋顶瓦应用到墙面,最终根据陶瓦的挂接方式,发明了用于外墙的干挂体系和幕墙陶土板。为了把这套系统推向市场,Von Mueller在格尔利茨(Goerlitz)成立了一个专门生产陶土板的工厂——阿格通(ArGeTon)。
1985年第一个陶土板项目在德国慕尼黑落成。在随后的几年中,阿格通公司逐渐完善陶土板挂接方式,由最初的木结构最终完善到现在的两大铝结构幕墙系统(有横龙骨系统和无横龙骨系统,见后面的介绍)。2005年Von Mueller公司和Wienerberger Gruppe结成了战略联盟,成为全球最大的陶土板生产商。德国,荷兰,亚洲的韩国,日本,北美洲的美国等诸多国家陶板幕墙已经发展到比较成熟的地步,诸如陶士板百叶,双层陶板,保温陶土板,隔声陶土板幕墙等都已经出现。其浓厚的人文气息、极富古典的艺术气息赋予建筑庄重而强烈的艺术美感。用于高档写字楼,办公楼大厅,以及地铁车站、火车站候车大厅、机场候机大厅、影视剧院等即可营造出建筑浑然天成,与众不同之处。陶土板幕墙发展迅速,已得到广泛认可,有广泛的工程应用。诸多知名建筑都采用陶土板作为主要幕墙材料。
1、预埋件安装 
乐普陶板在安装前做好施工测量放线工作,在各层投点工作完成后,开始布控内控线,要以建筑主体施工控制线为主,将主控线平移至结构边缘,方便连线施工位置,若粗在柱位,则需要避开。利用全站仪监控防止出现重叠 
现象,确保内控线和放样符合施工设计,做好测量复核工作并布置好竖向控制线。为了有效的避免埋板偏位与防雷连接问题的出现,采取安装并调整预埋件方法,预埋件使用埋板专用的螺栓连接,安装时需要先处理埋板偏差问题,对于偏差较大的埋板,则需要增补后埋件,既要满足施工要求,又要保证建筑的经济性和安全性,做好连接件调整工作。
2、安装竖向龙骨 
竖向龙骨安装技术要点:在安装立柱前,采取拉进法来检查直线度,若直线度不符合施工要求,则需要矫正,将误差有效的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;通常情况下立柱安装,要在底层向上层推安装;根据施工图来检查主梁加工孔位的准确性,调节好连接件和立柱角度;在安装钢龙骨时,每楼层要留一处竖向伸缩缝,根据施工要求控制伸缩缝等的间隙,利用套筒做好连接,确保施工质量。
3、安装横向龙骨 
干挂陶板在安装横向龙骨时,为了安装方便,龙骨断料的尺寸要小于分割的尺寸,横向龙骨安装要根据下水平横向线安装,横料要全部拧紧,保证5分紧,再根据横向鱼丝线调节,确保符合施工要求。在安装横龙骨挂件与分缝件时,首先要在横梁上面安装铝合金挂件,并调节左右标高,其次要将铝合金挂件和陶板紧密牢固的连接在一起,保证其力矩检测符合标准,最后在和横梁相互连接的铝合金挂件上,挂上陶土板,需要注意的是要严格控制垂直度、平整度、缝宽以及分格尺寸等,将其控制在合理误差范围内,在调整好螺栓后,利用定位螺栓做好定位,确保安装的质量。
4、安装陶土板的施工要求 
陶土板安装要自上而下安装,同时需要安装导水板,形成排水系统。在安装陶土板时,需要测量陶土板的外观尺寸,防止不合格产品进人幕墙施工现场,确保陶土板规格,以此保证陶板安装的垂直性,在陶板进场后,需要做好统一安放。安装陶土板不锈钢固件或者镀锌固件,要将竖向陶土板缝距离,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,并且要保证竖缝要顺直,在完成这一环节施工后,要安装陶土板挂接件,利用挂接件来调整陶板土安装的平整度,在完成后底部横梁挂接件安装后,利用线绳做好微调处理,时刻保证安装的顺直程度。再安装顶部面板、女儿墙的顶压、边角异形板等,完成外墙陶板安装后,要做好清理工作,清理陶土板时,要需要做好找补工作,并且要对挖外墙封边接点位置,做好注胶处理,以此提高防水和防渗效果。
北京乐普陶板有限公司(http://www.lepucn.com)专注于陶土建筑干挂陶板外墙陶板陶土棍干挂陶棍产品的发展,研发,以及创断,从陶土砖--陶板--陶瓦,精彩的创新与发展,都源自于专业的探究。

更多>本企业其它产品
新疆乐普订制外墙陶板 石家庄乐潽长期供应干挂陶板 东北乐普定制陶板幕墙 杭州乐潽订购建筑陶板 东北乐潽长期供应陶板幕墙
0相关评论